温柔予简

我做饭,我产品炒菜

[李简]分手后我上了前男友的床

  

  

  

  ——————————————

  

  李玉走后,简隋英默默地在床头靠了好久才躺下。

  

  这一觉睡了很久。

  

  醒来的时候,他发现他睡在一个陌生的房间,怀疑自己是在做梦,他用力掐了下自己的大腿,痛得直抽抽才相信自己此时是清醒的。

  

  他不知道是谁把他带到这里的,他想去看看情况,可他没穿衣服,光着身子不敢掀被子,只能缩在角落, 仔细观察卧室的布置,推断房间的主人是谁。

  

  沙发上的背包很眼熟 墙上挂着的拳击手套也很眼熟 ,他转头抓起枕头 ,脑袋贴近闻了闻。

  

  他有点迷茫,这不会是李玉的房间吧,他把头埋进被子里深吸一口,确定了,跟李玉睡了大半年,他还能不知道李玉身上是什么味儿吗?

  

  确定是李玉后 简隋英的心就松下来了,虽然不知道李玉是怎么做到悄无声息把他运到自己家的卧室的,再说,李玉刚说要和他断了,怎么都不可能把他带回家,怎么想都蹊跷,但毕竟是李玉,起码不会害了他,他就没那么担心。

  

  简隋英开始安闲地欣赏李玉的卧室。

  

  这臭小子,卧室跟本人一样无趣,一看就是直男的房间,什么装饰都没有,除了一墙的奖牌奖杯,就是一个玻璃柜的模型手办,嗤,幼稚死了。

  

  李玉去哪了,你说这万一他爸妈或者李玄进来打扫卫生什么的,看到他了怎么办?简隋英有些不安地抓了抓头发。

  

  能不能先让他穿上衣服?

  

  简隋英左看右看,痛恨李玉把卧室搞得那么干净,沙发上怎么能没有衣服呢?运动服也行啊,总比光着好。

  

  正发愁呢,只听咔嚓一声,门开的动静。

  

  简隋英警惕地往床角缩了缩,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剩个脑袋露出来,大眼瞪着门口的方向。

  

  李玉刚吃完早餐,回卧室休息,今天还会有客人来拜年。

  

  他开门进去,边玩手机边往里走,在看到简隋英的瞬间,他人傻了。

  

  谁能来告诉他 为什么简隋英会在他床上?

  

  李玉愣在原地,反应过来后赶紧回去把门锁了。

  

  “不是你把我带过来的?”简隋英一眼看出了李玉惊讶的表情,意识到,李玉根本不知道他在这里,这就奇怪了。

  

  “怎么可能?你……这到底怎么回事?”李玉也不会傻到觉得是简隋英自己跑到他家里来的,这可比家里突然进来一只流浪猫要难以接受得多。

  

  “你先别问那么多,快给我找身衣服来,我不能一直这么光着吧”

  

  “你……你没穿?”李玉说话都不利索了。

  

  “废话,我衣服不是你给撕烂的啊?我特么睡醒就在这,上哪穿衣服去?”简隋英白了李玉一眼。

  

  李玉转身去衣柜给简隋英拿了套运动服还有新的小裤衩出来,丢在床上。

  

  “可能有点大,你先穿着吧”

  

  简隋英嫌弃李玉的松垮垮的卫衣 听了李玉的话也很不爽,但他也知道条件有限,只能小声地骂骂咧咧,把衣服都穿上了。

  

  穿着李玉大一号的卫衣的简隋英,配上凌乱的发型,不说话的时候,显得有点子乖巧,李玉有点看呆了。

  

  “看什么看,你想办法把我弄出去啊 草了,你家人不会进你卧室吧”简隋英翻身下床。

  

  昨晚李玉弄得他难受死了,现在腿还有点软,脚沾地的时候崴了一下,眼看着就要摔了,李玉赶紧伸手抱住了他。

  

  李玉把简隋英搂到床脚坐着,冷静地说:“你现在不能出去,我爸妈都在”

  

  “那怎么办?现在几点了?我手机都没带过来 ,我特么今天还要去我爷爷家拜年!”简隋英甩开了李玉的手,两只手撑在床上,心情十分不妙。

  

  李玉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从简隋英那回来,他一晚上都没睡好,眼睛一闭,简隋英红着脸瞪着他的样子就出来了,让他怎么都不是滋味儿,翻来覆去一个晚上,想着要和简隋英断干净,结果……

  

  很无奈,但他隐隐感觉,或许是天意,在阻止他做错事,他还是先观望看看吧。

  

  “八点,我爸妈还有我哥一整天都在,你出去就会被看到。”

  

  简隋英低低地咒骂了一声,这个点,他爸肯定给他打电话了:“手机给我。”

  

  “干什么”李玉下意识抗拒

  

  “我给我爷爷打个电话!”简隋英大声说。

  

  “你小声点,我屋隔音不好”李玉把手机解锁了递给简隋英,他时不时看向门口,怕爸妈突然敲门。

  

  简隋英啧声,劈手夺过手机:“你怕什么?咱俩现在又没关系!”

  

  “你——”李玉被噎了。

  

  简隋英跟简老爷子扯了谎,说自己病了,等过几天好点了再去单独去看看,简爷爷连声说好,他告诉简隋英说,简东远给他打过电话了,说自己联系不上,只能带着简隋林去看他,他正担心他。

  

  挂了电话,简隋英把手机扔回给李玉,爬上了床,懒洋洋地说:“给我弄点吃的来,饿死我了。”

  

  李玉看他懒散欠揍的样子,拳头紧了又松:“你还真不客气。”

  

  “不用你给我做,随便给我拿个面包就行”简隋英躺下,盖上被子背对着李玉闭上了眼睛。

  

  李玉的被子闻着挺香的,枕头上,衣服上也都是李玉的味道,不知道是洗衣液的香还是洗发水的香,总之就是好闻,其实他更乐意抱着李玉睡,谁让李玉不稀罕呢,他也不上赶着犯贱。

  

  李玉注视着简隋英的后脑勺,他沉默了一会儿,转身出门了。

  

  简隋英缓缓睁开了眼睛,盯着天花板,叹了口气。

  

  他和李玉,怎么成这样了。

  

  唉。

  

  李玉出了卧室,去了厨房,他打算给简隋英做碗面。

  

  不出意外,简隋英可能要在他这待一天,凌晨的时候运动量那么大,本身还有胃病,还是要吃点热的。

  

  “小玉?你这是,早饭没吃饱?”李玄来厨房接个水,看到李玉在煮面,有点疑惑,没记错的话,这才刚吃完早饭吧。

  

  “嗯,有点饿了”李玉面不改色。

  

  “也是,运动量大的胃口也大,行,你多吃点”李玄说完就出去了。

  

  李玉做好了,瞅准时机,端着面就上楼,他家不能在卧室里吃东西 他不能让爸妈看见了。

  

  李玉轻轻推开了门,把面放到床头柜,床上的人还睡着,他突然有点恍惚。

  

  凌晨的时候,他好像,真的过分了。

  

  他不觉放轻了声音:“简隋英,起来吃饭。”

  

  简隋英醒了,他撑起身子,眼睛有点睁不开,发出迷茫的嗯声。

  

  实在是软得不像话。

  

  “我给你做了面”

  

  “李玉?你怎么”简隋英转头,他有点睡懵了,才反应过来他现在在李玉家,“奥”

  

  他看向床头还冒着热气的汤面,面上卧着的荷包蛋看上去依然诱人,小青菜油光发亮 和凌晨那碗没什么区别,可能唯一的区别是,这碗是李玉主动给他做的。

  

  真难得。

  

  搁平时 简隋英一定会呛李玉几句,可现在,他只是沉默。

  

  为什么突然不想说话了呢,为什么,难过吗?

  

  他不知道。

  

  简隋英坐在床边,没管李玉盯着他看,端起面就吃。

  

  面还有点烫,水汽熏得他眼睛有点发酸。

  

  李玉就站在边上,平静地,看着简隋英把一碗面都吃掉,汤也喝了。

  

  “小玉,你别都待在卧室,出来跟你哥一起接待客人”李母敲了敲门。

  

  李玉顿了一下,一瞬间紧张他看向门口,扬声道:“知道了,我马上下去。”

  

  “简哥,你……”

  

  简隋英抽了张纸擦擦嘴,随意地说:“把你平板给我,然后你出去吧不用管我”

  

  李玉犹豫了一下,从书桌上拿了平板递给简隋英:“密码是我生日。”

  

  “行”

  

  李玉出去了。

  

  简隋英懒洋洋地靠在床头  打开平板,点开了一个游戏。

  

  玩儿了一会儿,他觉得没意思,退了游戏,百无聊赖地划着屏幕 目光停在相册,鬼使神差地,他点了进去。

  

  翻了两秒,他更觉无聊了 果然,李玉这么无趣的直男,他相册能有什么好东西,他准备退出去,突然想到……

  

  这样不太好吧,想着,密码输入界面弹了出来。

  

  他想了想输了李玉的生日 不对。

  

  兴奋地输了自己的生日,也不对。

  

  随手在屏幕上点了四个数字,对了。

  

  !?

  

  他刚才输了什么来着?xxxx,这不是小林子的生日吗?

  

  不会那么巧吧……

  

  简隋英的表情都僵了,如果这不是巧合,这让他怎么接受。

  

  送情侣手机,设专属铃声,还把生日设成隐私相册的密码……

  

  朋友之间,这太过了吧……

  

  他的手机锁屏密码还是李玉的生日啊。

  

  他喜欢李玉,他想让自己和李玉的关系能近一点,他想让李玉参与进他的生活,多留一些李玉来过的痕迹,也想多走进李玉的生活,所以他会情不自禁给李玉送礼物,会记住李玉的生日,设成自己的密码,每次开机,都是在说,他喜欢李玉……

  

  他再看不明白,再觉得李玉对简隋林没问题,他就是真的蠢了……

  

  简隋英心都凉了,他回过神,低头看着屏幕,食指慢慢地划着……

  

  他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得有多快,手颤得发麻。

  

  李玉,你居然敢这么耍我……

  

  这半年算什么,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不是同性恋,你也不是不会爱人,你的心也不是捂不热,只是,那个人不是我。

  

  真恶心,太恶心了。

  

  简隋英觉得胃里在一阵阵反酸,让他难受得想吐。

  

  就到这里吧李玉,别让我再看见你了……

  

  简隋英闭上了发涩的眼睛,脑子里的东西在一点一点消散,失去意识前,他想着,我们两不相欠了,李玉。

  

  简隋英回去了。

评论(26)
热度(82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予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