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予简

我做饭,我产品炒菜

[李简]追妻进行曲(上)

  又名:失忆后我被喜欢的人死缠烂打了

  

  简介:北海台风夜过后,一场发烧让简隋英忘掉了对李玉的喜欢,也忘了和李玉的那些纠缠不清,且看李玉如何看清自己的内心而后一步步追回简隋英。

  

  

“嗯?”简隋英一觉睡了三十个小时才算睡舒服了,他一睁开眼就看到李玉侧卧在他边上,一只手隔着被子搭在他的腰上。


两个人离得很近,简隋英都能听到李玉平稳的呼吸声,他皱着眉叫醒了李玉:“李玉?”


“简哥,你醒了。”李玉睡得不沉,一见简隋英醒来,立刻关切地问道,“还难受吗?”


李玉伸手要去触碰简隋英的额头,简隋英下意识地别过头,让李玉的手无措地滞留在半空中。


“我没事”简隋英边回话边往远离李玉的方向挪了挪,但是单人病床本来就狭窄,又躺了两个高大健壮的男人,他挪了半天还跟李玉贴着。


李玉察觉到了简隋英的疏离,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委屈,缓缓收回了手,不再开口说话了。


简隋英仿佛在空气中嗅到一丝尴尬的气息,而且两个人这样手贴着手躺着实在别扭,于是他开口打破僵局:“那什么,你头上的伤好点了吗?”


李玉没有立刻回答,他看向简隋英的眼睛,眼神躲闪,不敢和他对视,明明说着关心人的话,眼里却没有丝毫爱意,有的只有客套。


李玉死死地盯着简隋英,他不相信简隋英的眼神会是这样的冷漠疏离,明明昨天晚上他能从简隋英身上,眼里,话语里感受到简隋英对他满得快要溢出来的关心和爱,明明在他们吵得最凶的时候,简隋英也不忘用眼神调戏他,明明他在简隋英眼里就是最特殊的,可是现在……


李玉突然害怕了,在被简隋英追逐的这一年多时间,他一直在排斥着简隋英,厌恶简隋英对他的喜欢,但他看得出简隋英对他有足够的耐心,即使他再怎么羞辱简隋英,简隋英都会一直喜欢他,也一直缠着他,他有恃无恐。


可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毫无征兆的,简隋英就不喜欢他了,这怎么可能了,简隋英昨晚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如果这都不能证明简隋英对他的真心,那就只剩下死亡可以证明了。


李玉开口了,他轻轻地吐出了一个字“疼”,其实他没这么脆弱,那点疼痛感对他来说不值一提,但他就是想看看,简隋英是不是真的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了。


简哥,我疼的,你别不管我。


李玉期待着简隋英在听到他明显的示弱后能够再次向他展示毫无保留的心疼,或者是用亲吻和拥抱来安慰他,或者是小心翼翼地查看他的伤口......


李玉想的一切都没有发生,简隋英只是淡淡地说要去给他叫医生,但他掀被子下床的动作倒是很快,像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借口可以离开所以一秒钟都不想耽搁。


李玉眼疾手快地攥住了简隋英的手,他用上了过去那一年里简隋英从来没有听到过的轻柔的声音说:“别走。”

“听话,你不是疼吗?我去给你叫医生。”简隋英说完,毫不留情地一根一根掰开李玉的手指。


李玉很想说,我不需要医生,我想要你关心关心我,但他没有说出口,只是执拗地拉着简隋英不让他走。


简隋英皱了皱眉,他有点儿不耐烦了,他和李玉这么拉拉扯扯的,要是待会有人进来看到怎么办,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人。


简隋英平静地说:“行,我不走,你要是不需要看医生的话就回你的病房去,我们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被人看见了影响不好。”


李玉淡淡地回答道:“你是在赶我走吗?”


简隋英觉得李玉的话不太对劲,好像在委婉地指责他的无情,但他还必须要无情了,要是被人看见他和李玉睡在一起,那可真解释不清了。于是他刻意冷着声音说,“我们本来就不该在一张床上,你知道我是同性恋吧,我有男朋友,所以请你尊重我和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李玉重复了一遍这三个字,他都怀疑自己听错了,简隋英知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他哪来的男朋友,他喜欢的人不是他李玉吗?


李玉抓着简隋英的手突然收紧,疼得简隋英叫出了声,他用另一只手用力地掰开李玉的手,纹丝不动。


简隋英疼得眼泪都出来了,拳击手的手部力量可不是吹出来的,他要是愿意,就这么捏断简隋英的手也没什么问题。


李玉愤愤地盯着简隋英,看他痛到面部扭曲,说不出话的样子,他突然感到一阵无力,一下子就卸了力,放开了手。


简隋英一边揉着手一边咒骂李玉:“李玉,你特么有病吧,赶紧给我滚回去,我不想看见你。”


李玉不理会他的驱赶,质问道:“你有男朋友了?你哪来的男朋友,你不是喜欢我吗?”


简隋英气笑了,听到这样莫名其妙的话,他也不想再维持表面的礼貌了:“我喜欢你?开什么玩笑,你不会以为我昨晚救了你就是喜欢你吧,你要不是老李家的孙子还有小林子的朋友,你看我会不会去救你。”


“简隋英,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李玉的声音都颤抖了,他好像有点看不清简隋英了,面前的人是完全陌生的简隋英,不是那个喜欢他的简隋英。“你不喜欢我,你现在说不喜欢我,那我们这一年都是在干什么!”


简隋英大声说道:“李玉,你是不是脑子坏了,你听好了,我,是小林子的哥哥,你是小林子的朋友,你叫我一声简哥,我就把你当成我弟弟,我对你好,关心你,去救你,不过是因为你待在我身边,我要替你哥照顾你,你怎么会觉得我喜欢你呢?”


简隋英说完,叹了一口气,他有点儿累了,心累,莫名其妙被自己弟弟的朋友缠上了,早知道当时就应该不同意让他来自己这工作,现在这误会可真大了。


李玉不敢相信地看着简隋英,他听到简隋英把他之前说过的话又还了回来,他感到心脏一阵抽动的疼,原来,被嫌弃是这样的感觉吗?


李玉低声道:“简哥——”,他知道简隋英吃软不吃硬,只要他示弱,简隋英一定会顺着他。


简隋英还真受不了李玉用委屈的眼神看着他,他心软了,他把话说得这么决绝,谁听了都不会好受,他只好安慰道:“简哥刚才话说重了,只是——”


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简隋英的话,他瞥见屏幕上的名字,眼睛瞬间就亮了,立刻伸手去拿手机。


简隋英的手机就放在他的枕边,现在是李玉离得更近,李玉当然也看到了是谁打来的电话,小猪?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东西,李玉先简隋英一步夺过了手机,挂断了电话就把手机往后面一扔。


“哎”简隋英着急去抢手机,还是晚了一步,眼看着手机被摔下了床,重重地砸在地板上。“李玉,你特么干什么啊”


简隋英瞪了李玉一眼就去捡手机,屏幕已经摔得四分五裂了,不过好在手机还能用,他正想给小朱回拨过去,李玉突然从床上跳了下来,他懒得理李玉这个疯子,他着急给他家小朱回电话,但是李玉没给他这个机会,李玉一把从他手里抽走了手机随手一扔,然后按着他的肩膀,把他逼到了墙边,不容分说地低头吻住了他的唇。


李玉像是在发泄情绪般重重地啃咬简隋英的嘴唇,同时模糊不清地说着“你喜欢我,你喜欢我,你只能喜欢我。”


简隋英没有任何防备,整个人就被夹在了病房的白墙和李玉的中间,等他反应过来,挣扎着推开李玉,李玉腾出手把他的两手按在了头顶上,同时膝盖顶开了他的腿,让他动弹不得。


“李玉,你,你放开——”简隋英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他的下巴也被李玉掐着,逼迫他张开嘴,方便李玉入侵。


不知道过了多久,简隋英已经被李玉吻得上气不接下气,他的腿早就软了,身体全靠李玉撑在才没倒下去,李玉这才放过了他的嘴唇。


简隋英大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李玉,你特么发什么疯。”


李玉仍然困着他,掰着他的下巴迫使他面对着自己,他沉声道:“小猪是谁,是你嘴里那个男朋友吗,嗯?小猪?叫得可真亲热,你是不是忘了,你是我的人,除了我,谁都别想碰你。”


简隋英被迫和李玉对视,他感受着李玉扑面而来的霸道,他简直快要窒息了。简隋英强撑着不受李玉气息的影响,他喊道:“你放屁,李玉,你还要不要脸,我有男朋友了你为什么还要缠着我不放,我说了我不喜欢你,我喜欢谁都不可能喜欢你!”


“你不喜欢我,哼”李玉冷笑了一声,“你不喜欢我你会甘愿被我艹?嗯?被我cao了大半年,你还对别的小男生硬得起来吗,还是说,你想找别人来上你——”


“够了!”简隋英听得涨红了脸,他真不敢相信平时看着挺高冷的李玉会说出这么露骨的话,“李玉,你别太过分了,我什么时候跟你上过床,还大半年,你做什么白日梦呢,快放开我,放开。”


简隋英越挣扎,李玉把他压制得越重,李玉的大手就像铁钳一样把他的手往墙里按。


“啊——,放开,你TM,放开我,啊呃——”


李玉对简隋英的叫喊声充耳不闻,他只知道,他不能放手,他不能让简隋英有机会离开他。


李玉仔细咀嚼着简隋英的话,早上他被简隋英刺激得失去了理智,现在慢慢冷静下来,终于察觉到简隋英很不对劲,他不是不喜欢自己了,他是根本不记得他喜欢自己。


所以简隋英把他给忘了,忘了喜欢他,忘了和他在一起过,都忘了。


简隋英再次看到李玉的眼睛时,发现他眼眶都湿润了。


简隋英安静下来了,他不自觉地放轻了声音问道:“李玉,你哭了。”


李玉一哭,简隋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李玉这样,他有点难过。


算了,简隋英想,还是先把李玉哄开心了,别的再说。


简隋英柔声道:“别哭了。”,李玉还是不说话,只是眼含着泪看着简隋英。


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做梦都希望简隋英没有看上他,不去纠缠他,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越来越适应有简隋英在的生活,他习惯了简隋英对他的偏爱和纵容,他以为自己掌控着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随时可以全身而退。


他明明如了愿,明明走出这道门就可以永远摆脱简隋英,去喜欢他喜欢的人,不被打扰,可是他走不出去了,他对简隋英早就有感情了,只是这份感情是一点一滴积累的,所以不容易被察觉,,但如果和一开始对比,那可以说已经是一份牢固的感情了。


可是现在,他沦陷了,简隋英却忘了,忘得一干二净,一点儿痕迹都没留下,那他该怎么办,还能挽回这份感情吗?


简隋英看着他无助的眼神,心口有一处柔软被触动到了,他真的没法对这样的李玉说狠话,简隋英叹了口气说:“你别哭了,我们好好谈谈,你要是真喜欢我,也得等哪一天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才可能考虑你,现在不可能,你再怎么哭也不可能,我——”

  

李玉倏地抬头,反驳道:“你男朋友是我,不是什么小猪小狗的,你喜欢的人是我,李玉!”


李玉不想再听到简隋英那么冷漠的话语了,他想,简隋英忘了,他没忘,他是时候主动一回了。

  

简隋英看李玉的表情格外认真,他有点搞不清楚到底是他失忆了还是李玉疯了。

  

“行,你说我喜欢的是你,你有证据吗?你要拿得出来,我就信你,拿不出来,你就别在这浪费时间了。”

  

“证据?”李玉默念,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激动地说,“有证据,我们有聊天记录的。”

  

李玉终于放开了简隋英,手忙脚乱地找他的手机,简隋英在一旁揉着手腕,心累地看着李玉急匆匆的背影。

  

  

  未完待续——

  


评论(45)
热度(176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柔予简 | Powered by LOFTER